中国铁建培训管理信息系统V1.0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CC-2019XXH-37)

来源:股份公司信息化管理部  时间:2019-12-19 【字体:

招标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一、招标依据:

1、《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系统(平台)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中国铁建信管﹝2018﹞120号);

2、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采购管理办法》(中国铁建信管﹝2018﹞121号)等有关规定。 

二、招标范围: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向招标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

2、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供应商,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合法名称、组织机构、固定的办公场所,具有良好的技术力量、良好的财务状况、相应规模、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体系。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诚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具有健全的业务质量内部控制机制,较完整的风险防范管理制度;遵章守纪,较好地执行行业管理规定,没有发生过严重的违规、违纪和违法事件;能依法维护委托方的权益。

5、投标人应为已报名参加“中国铁建培训管理信息系统业务需求交底会”(/art/2019/11/6/art_1641_3010712.html)的供应商。 

四、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

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30日,09:00-11:00,13:30-16:00时(节假日除外)。

2、购买招标文件形式:投标人账户汇款至我司购买招标文件(必须填写附件一标书购买记录、附件二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随同购买标书汇款凭证一并发送电子邮件至招标机构)。不接受现金和个人汇款形式购买。

3、其他要求:

(1)附件一“标书购买记录表”要求提供Word可编辑版与签章扫描版。

(2)购买招标文件邮件主题请注明投标人名称、招标编号和项目名称(如:XX公司购买XX编号XX项目招标文件)。

帐户名称: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区支行

帐号:110060587018170010602

4、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5、澄清及答疑:投标人有需招标人澄清的问题,需在购买招标文件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签字盖章后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日3天前予以书面答复。

6、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7日14:00前,地点:北京海淀区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大厦A座(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7、开标时间:2019年1月7日14:00,地点:北京海淀区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大厦A座(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法:

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6号院1号楼银河财智中心A2座中铁天瑞招标一部

项目联系人:何东昱  13552175218     许  曼  17777823025

邮箱:hehaydn@163.com               18730355553@163.com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许  曼

电话:17777823025

购买招标文件邮箱:18730355553@163.com


附件:

1.标书购买记录表

2.授权委托书

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