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洋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部署下一步工作

 作者:许月霞  时间:2019-11-12 【字体:

11月11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大洋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11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委管中央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双周联席会精神,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对下一步工作的主要安排。两个巡回指导组重点汇报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

陈大洋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克服各种困难,做好指导工作。要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前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按要求从容推进;二是对标党中央、国资委党委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是推动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已开展,涉及到的单位较多,要真做、做好、做到位,基层项目部检视整改问题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四是要做好跟进学、持续学,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办法把两者结合起来,做实学习教育。

中国铁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